LINE Pay一卡通帳戶如何提款至銀行



LINE Pay一卡通帳戶在2018年9月3日上線,上線當日由於申請的人太多,系統不堪負荷,很多人收不到認證簡訊,或一直進不去連結銀行帳戶的頁面,這也是他們始料未及的。

雖然它命名為LINE Pay一卡通帳戶,跟實體的一卡通其實沒有什麼關係,它是類似歐付寶或街口的電子支付儲值帳戶。當初一直很好奇LINE跟一卡通的合作會端出什麼樣的東西來,原本最期待的是可以用LINE Pay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雖然它裡面有一個「乘車碼」,但目前只能在高雄捷運使用,不知何時才能推廣至其他地方?

申請完的隔天,想說去7-11試試用LINE Pay一卡通帳戶的餘額付款,卻一直出現無法購買商品的訊息,害我以為我哪個環節出了差錯。但後來去全家試了一下,是能正常付款的。此時才知道目前可以用LINE Pay的地方,不一定能用LINE Pay一卡通帳戶支付款項,感覺有點奇怪,第一時間官網也沒有特別公告,不知何時能全面支援LINE Pay一卡通帳戶?

會想申請LINE Pay一卡通帳戶的原因,除了有註冊禮(88元)和連結指定銀行的回饋金之外,其實更吸引我的是,可以免費申請「LINE Pay聯名一卡通透明卡」(限量30萬),後來選了「佛系熊大」。


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是,如何將LINE Pay一卡通帳戶的餘額提領至銀行帳戶。就以前使用過歐付寶和綠界科技的經驗,它們提領是需要手續費的,而且銀行不會立即入帳。

自己測試了一下LINE Pay一卡通帳戶提領的功能,發現有部分銀行提領是可以免手續費的,詳細清單可以參考官網的說明。我用的是中信,是免手續費的銀行之一,而且會立即入帳,感覺還不錯。如果之後能用這個收款,應該蠻方便的,底下簡單紀錄一下提領的流程:









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