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 3攻略:全角色戰國繪卷路線圖


  原本只是想把crisisx大大整理的路線圖做一些補充(把空格填補起來),後來想想,乾脆全部都畫過一輪,把crisisx大大的圖作一些調整,並且修正部分錯誤。如果沒有crisisx大大的範例,要在短時間內畫出下面這些圖,是不太可能的,感謝crisisx大大之前的整理。題外話,沒想到之前用來畫標準作業流程圖與世系表的visio,現在竟然被我拿來畫攻略的路線圖。

  目前已經將全部關卡補完,如果這些圖如果有錯的話,煩請指正,我會再做修改,謝謝。

路線圖打包下載(2011/04/13更新):[Xuite載點]


說明:

  1. 黃色字體者表示該關卡有特殊劇情。
  2. 灰色色塊代表可以取得的仲間(夥伴)武將。
  3. 打出本能寺路線的方法,請參考下方網址取得織田信長方法那一部分:http://tinyurl.com/2fztcht
  4. 同一顏色路線中如果戰場重複出現,隨便完成哪一個都能獲得該武將(以下路線圖重複戰場只標註一個)。例外:黑田官兵衛紅色路線的「福留親政」一定打路線圖標示的關卡才能取得。
  5. 如果發現遺漏某個武將,只需按照最短路線完成這個戰場即可獲得,不需要打通戰國繪卷。
  6. 夥伴武將共100人,除織田信長外全部在戰國繪卷模式特定戰場獲得。
  7. 織田信長在獲得其他99名武將之後再隨便打一關戰國繪卷後獲得。
  8. 仲間武將一覽表,可參見下方網址:http://tinyurl.com/29d9lem
  9. 織田信長紅色路線的烏城之戰必須打兩次:一次打天海,一次打小早川秀秋,才能完成繪卷100%。
  10. 點擊圖片可看大圖
  11. 本文可自行轉載,但轉載時請註明出處(請體恤畫圖者的辛勞)


德川家康紅色路線



德川家康藍色、綠色、紫色路線


石田三成紅色路線


石田三成藍色路線


伊達政宗紅色路線


伊達政宗藍色、綠色、紫色、黃色路線


真田幸村紅色路線


真田幸村藍色路線


雜賀孫市紅色、藍色路線


黑田官兵衛紅色、綠色路線


黑田官兵衛藍色路線


鶴姬紅色路線


鶴姬藍色、綠色路線


大谷吉繼紅色路線


大谷吉繼藍色路線


前田慶次紅色、藍色、綠色路線


前田慶次紫色路線


島津義弘紅色路線


島津義弘藍色、綠色路線


島津義弘黃色路線


長曾我部元親紅色路線


長曾我部元親藍色、綠色路線


風魔小太郎紅色路線


風魔小太郎藍色路線


毛利元就紅色路線


毛利元就藍色路線


本多忠勝紅色路線


本多忠勝藍色路線


本多忠勝綠色路線


本多忠勝黃色路線


阿市紅色、藍色路線


阿市綠色路線


織田信長紅色路線(烏城之戰要打兩次:天海一次、小早川一次,才能完成繪卷100%)


織田信長藍色路線


織田信長綠色路線


上方路線圖主要參考自:

wiki:http://tinyurl.com/22ww8r3
「戰國Basara3全角色戰國繪卷路線圖&伙伴武將獲得戰場標注」:http://tinyurl.com/39hd97w
--
相關文章:

留言

  1. 原來電玩部落這麼強大啊…Google真是好東西
    想了解全劇情,第一個點進來就是這裡了,簡單明瞭,我喜歡XD

    回覆刪除
  2. 感謝板大分享>0<//

    三成路線的大友失敗好久 TAT

    回覆刪除
  3. 立花用彈返很好打唷(心)
    本多我比較害怕>"<|||

    大友宗麟苦手是因為三成藍色支線太多
    先前打了4次都沒有打到戶次川三英雄戰||||OTZ
    後來去巴哈爬文發現版大的文章
    受用無窮阿 ^0^//

    真的很感謝您的分享(鞠躬)

    回覆刪除
  4. 謝謝分享!
    我就不客氣的下載回去研究了XD

    是說想請問一下
    我家織田三條線都打完了
    可是完成度只有75%@@
    剩下的25%是...?

    回覆刪除
  5. 對不起我看到了(掩面
    因為直接開下載的看所以沒仔細看字就發問不好意思Orz
    謝謝告知!

    回覆刪除
  6.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8209&snA=15908&tnum=2

    安安!
    先謝謝大大無私分享!讓我攻略時受益良多!

    請問可否以此形式收入巴哈精華呢?

    還是我刪掉讓大大用巴哈帳號再發一篇收精華呢?

    回覆刪除
  7. 感謝大大無私奉獻~~

    讚!!!讚!!!讚!!!讚!!!讚!!!

    回覆刪除
  8. 那個……風魔紅線窪田的後面應該是雜賀莊喔,您寫了兩個川中島

    回覆刪除
  9. 近兩日玩了阿市的藍線,
    順序是:
    雜賀莊→大阪冬→烏城→嚴島→石垣原→戶次川思→關原之戰-集結

    圖片中顯示這樣的過程會得到的仲間武將只有大谷,
    不過我在嚴島和石垣原分別得到了仲間武將安國寺惠瓊和黑田長政,
    也就是三個仲間武將,我困惑的是不管走哪條路都會拿到一樣的仲間武
    將?

    回覆刪除
  10. 利害!老子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圖

    回覆刪除
  11. 老子玩得川家康紅線
    可是最後只有關原戰
    沒有金崎.....耶?

    回覆刪除
  12. i used 真田 but i didn't see the 1 before 本能寺.why?

    回覆刪除
  13. 本多有一條線叫[直江狀]
    那是.........啥?

    回覆刪除
  14. Thank you for tell me the link!

    回覆刪除
  15. 打這個一定要究極ㄇ

    回覆刪除
  16. 剛開始,看不懂什麼叫路線
    雖然依直想玩但時間不多,謝謝分享這攻略

    回覆刪除
  17. 請問 路線只要打有劇情的達成度就會變100嗎??
    還是全部王都要打過達成度就會變100嗎?

    回覆刪除
  18. 那個....有很多顏色的路線
    是全部顏色的路線都要走過一次嗎??

    回覆刪除
  19. 石田2種顏色的路線都行左 但只得90%
    我未打本能寺 係咪要打埋??

    回覆刪除
  20. 鶴姬紅色路線

    我打完 金崎 點解走左去打關決?

    點解打5到本能寺...

    回覆刪除
  21. 那個..小的目前想寫一篇小說
    內容是關於一個重度癡迷basara的十四歲男孩
    非常想見伊達政宗一面
    在做了一個怪夢後
    醒來發現...
    不過大部份不會用原角色
    所以大大有空的話
    幫忙想一下角吧
    謝謝(有的話請來留言通知)

    回覆刪除
  22. 請問 這些是用自由合戰還是慢慢破關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3. 今天已經留第2偏了 因為這實在太棒了 害我迫不及待看了超多變 也謝謝留這個東西的版主

    回覆刪除
  24. 請問一下,一開始只有紅色路線嗎?
    我用雜賀看到劇情感覺很熟晰,也可能我記錯了

    回覆刪除
  25. 路線圖十分清楚咧, 值得一讚!不過要集齊 100 個仲間,沿途又要兼顧特別恩賞與及通緝犯,還真是めんどくさい...

    回覆刪除
  26. 我想請問一下
    有什麼道具是一開始玩就可以跑得很快?
    因為我看了很多視頻 一開始就跑了

    回覆刪除
  27. 我打完能島[鶴]的時候,下一關只有嚴島,請問位啥會這樣,煩請各位大大告訴我,謝謝

    回覆刪除
  28. 我玩爆左幾個啦...而且每次都係玩同一條紅色路線....但係5知點解...都係無金ヶ崎の退き口呢關...全部都指向關原個關....幫幫我手呀..我差5多隻隻都玩過兩次啦..都係無><尤其係雜賀...玩到8X LV..都係無呢關出現....唔該幫幫手...鳴鳴鳴THZ..

    回覆刪除
  29. 對不起,

    我看攻略說:"打倒天海後,會開啟本能寺之變。本能寺之變過關後,全武將的本能寺路線會開啟。"

    但當我打倒天海後, 都沒有本能寺之變這一關,可以幫助一下嗎...?

    回覆刪除
  30. 請問戰國Basara3 的路線是如何看?
    是不是左手邊的戰役代表路線中的第一行?如果不是,請問如何看懂?謝謝!

    回覆刪除
  31. 你好!但有些時候我是選左手邊的戰役,但路線上卻不是上邊的一行,反而是下邊的一行。請問左手邊的戰役的意思是指戰場的位置還是圖片下的圖示位置作決定?因為我的是英文版,所以不太清楚如何選定路線遊玩,謝謝!

    另外,請問若該角色的武器欄全滿,是不是代表該角色的武器全齊?

    回覆刪除
  32.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背水防衛戰"的出現?

    回覆刪除
  33. 請問為何在路線圖上(遊戲內)某一些戰役點是大,某一些戰役點則是細的?

    回覆刪除
  34. 請問稱號"全武具制霸"條件是全角色十二武器皆入手嗎?
    還是要求一定要拿滿六洞武器哩??

    回覆刪除
  35. BUG回報:
    前田慶次-紫色路線

    打完二戰目後,嚴島之戰和能島(鶴)之戰是可以自由選取的@.@
    不是單行道喔XD

    ”這遊戲最大的敗筆....就是沒有中文化阿阿阿阿阿阿!!
    看到網路上的中文攻略影片,心都碎了,
    早知道就去學日語!!!泣.....”


    回覆刪除
  36. 黑田的綠色路的小田原逃是甚麼?

    回覆刪除
  37. 請問每關的通緝犯要在哪找到

    回覆刪除
  38. 本多忠勝點在(奧州)跑得快過伊達同打死的馬上的小十郎啊?

    回覆刪除
  39.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已經有用阿市打出本能寺之變了,
    然後我在用另一武將第二次功略想打出織田Z,
    可是我已經用了前田與風魔,
    都還是沒出現金崎退戰,我都照著路線走...
    為什麼都沒出現呢?

    回覆刪除
  40. 意思是說..
    我只要再打一次,
    耳川-石恒原-嚴島-月山-鳥城-手取川
    之後,就會出現金崎退囉!?

    回覆刪除
  41. 拿仲間武將一定要玩繪圖
    打合戰可以嘛?

    回覆刪除
  42. 拿仲間武將一定要玩全國繪圖嘛? 可否直接打合戰選定關卡破了~一樣拿
    的到武將!?

    回覆刪除
  43. 我走鶴姬路線走到金崎睡夢戰之後怎麼會碰到背水?

    回覆刪除
  44. TO 陳小黑:


      為了保護的您的個人資料(手機號碼),以免被別人騷擾,所以我把您的留
    言刪除,請見諒!另外,有問題請留言,有時間我就會回,但不一定能解答您的
    問題。

    回覆刪除
  45. 走鶴姬的紅色路線,怎麼會走到背水?

    回覆刪除
  46. 毛利元就藍色路線的第一個過場不是"戰鬥無'',是和"長曾我部軍休戰"

    回覆刪除
  47. 請問 阿市的綠色路線 我打到烏城就結速了 沒出現本能寺 是要全武將破完 才會出現本能寺嗎?

    回覆刪除
  48. 我想知到點樣打到本能寺呢~我照住路線圖打~都無地圖所講嘅金?崎退?????

    回覆刪除
  49. 我想知到點樣打到本能寺呢~都無路線所講嘅金崎退?????
    我是用石田打了兩次:手取川>歸雲城>上田水>川中島>長谷堂>耳川>鳥城~之後只得大阪蒼~無金崎退打T^T
    plz:(help

    回覆刪除
  50. 請問可以引用您這篇文章嗎?
    想轉到巴哈分享給大家^^

    回覆刪除
  51. 謝謝^^ 我會去看看的

    回覆刪除
  52. 您好^^ 已經轉貼您的文章了
    http://forum.gamer.com.tw/C.php?
    bsn=08209&snA=16704&tnum=1
    在這裡 謝謝你的允許^^

    回覆刪除
  53. very very very verygood!!!

    回覆刪除
  54. 謝謝我拿到信長了
    我想濘攻略BASARA的文啥的可以 轉貼嗎(會註明出處)

    回覆刪除
  55. 請問為什麼我黑田沒有什麼小田原逃的綠色路線而且紅路我以破過一遍了我已經破過一遍了但還是只有4個都紅路線要怎麼去黑田的綠路線呢

    回覆刪除
  56. 石田藍色路線要多一個背水防衛戰喔~

    回覆刪除
  57. 是喔~~XD多虧你的攻略我才知道怎麼打本能寺(其他腳色)除了阿市~

    回覆刪除
  58. 我拿了路線圖
    在此跟您講一聲

    回覆刪除
  59. 版主我可以轉貼嗎?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戰國BASARA3
    可是買部到3的外傳><
    希望版主可以跟我說在哪買:)

    回覆刪除
  60. 5.如果發現遺漏某個武將,只需按照最短路線完成這個戰場即可獲得,不需要打通戰國繪卷。
    意思是可用自由合戰拿嗎??

    回覆刪除
  61. 回應樓下的,不行喔一定要戰國繪卷打喔~!!

    回覆刪除
  62. 楼主好
    前田庆次紫色路线显示不出来啊
    可以补充一下吗?
    幸苦啦

    回覆刪除
  63. 請問有所有道具的中文解釋嗎?

    回覆刪除
  64. 請問:::
    我每隻腳色都拿到了
    我每隻腳色 幾乎都迫過難度最初階級
    石田跟德川還有阿市跟本多鐘盛
    都破過難度究吉
    那 所以說 用隨便1隻腳色
    都能打到信長?
    要避免打到金ヶ崎睡夢戦是嗎?
    還有人說
    難度還有修羅 是真的嗎
    您說的伊達正宗
    破信長那關
    只要難度最初的 舊ok嗎?

    回覆刪除
  65. 不好意思
    您的攻略上有寫說
    打了金崎睡夢戰
    就沒辦法打金崎退卻戰
    那為甚麼鶴姬的紅色路線
    打了金崎睡夢戰
    還能再打金崎退卻戰

    回覆刪除
  66. 戦国BASARA3 衝進關原之戰(関ヶ原の戦い 乱入) 是哪一個角設的劇情

    回覆刪除
  67. 怎樣才能有難度究極 謝

    回覆刪除
  68. 今天我用本多忠勝打紅色路線:長谷堂->恐山->窪田->川中島->上田竜->
    大板冬,怎麼沒有出現金崎退戰,只出現小田原?

    回覆刪除
  69. 板主回覆:
    電玩部落確實很強大,路線圖的部分,日本的wiki還有在更新,不知道電玩部落會不會更新?

    回覆刪除
  70. 板主回覆:
    是立花宗茂太強大了嗎?感覺立花宗茂比本多忠勝難打。

    回覆刪除
  71. 板主回覆:
    原來有這樣的技巧啊,下次要好好練習,不然每次都被立花修理得很慘。

    這些圖也多虧了A9VG crisisx大大之前的範例和wiki的攻略資料才能快速完成,很高興這些圖能對您們有幫助。wiki又更新了一些鶴姬的關卡資訊,晚上再來更新鶴姬的路線圖。

    回覆刪除
  72. 板主回覆:
    文章裡不就有標明:「織田信長紅色路線(烏城之戰要打兩次:天海一次、小早川一次,才能完成繪卷100%)」,意即紅色路線要打兩輪,希望您能順利完成繪卷100%,也希望這些路線圖對您有幫助。

    回覆刪除
  73. 板主回覆:
    之前那個問題,很多人在巴哈問,所以我就隨手加到文章裡。不過,可能是位置的關係,所以很多人都沒注意到,在考慮要不要把它移到說明的地方,也許......

    回覆刪除
  74. 板主回覆:
    ok啊!這樣就可以了,之前覺得要一張一張貼圖,有點懶,所以就只有放載點。現在CHRISGODEROM大大願意花這個時間貼圖,十分感謝。很高興這些圖對您們有幫助。

    回覆刪除
  75. 板主回覆:
    不客氣,很高興這些圖對您有幫助。

    回覆刪除
  76. 板主回覆:
    感謝告知,這兩天我會找時間做修改的,謝謝。

    回覆刪除
  77. 板主回覆:
    我在說明的第三點有提到「同一顏色路線中如果戰場重複出現,隨便完成哪一個都能獲得該武將(以下路線圖重複戰場只標註一個)。例外:黑田官兵衛紅色路線的「福留親政」一定打路線圖標示的關卡才能取得。」所以在走路線時,怎樣才能取得最多仲間武將,就要靠您們自己去思索了!

    回覆刪除
  78. 板主回覆:
    獻醜了,其實A9VG crisisx大大畫得圖更精美,這裡的資料主要是參考crisisx大大和wiki,再加上少部分自己遊玩的心得。

    回覆刪除
  79. 板主回覆:
    必須先把本能寺路線打出來(打出本能寺路線的方法,請參見下方網址中的織田信長取得方法:http://tinyurl.com/2fztcht),之後,德川家康紅色路線必須先破關一次,這樣打第二輪紅色路線時,才會出現「金ヶ崎の退き口」和「本能寺之變」。

    回覆刪除
  80. 板主回覆:
    If you want to play 本能寺 ,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link:http://tinyurl.com/2fztcht. Are you able to read Chinese? If you can't , the link is useless.

    回覆刪除
  81. 板主回覆:
    直江狀是直江兼續寫給德川家康的信(不過,也有人說是其他人偽造的),可以參考下方網址:http://www.gamez.com.tw/thread-298458-1-1.html,有中日文版對照。

    回覆刪除
  82. 板主回覆:
    You're welcome !

    回覆刪除
  83. 板主回覆:
    是指取得仲間武將嗎?取得仲間武將沒有難度的限制,但必須在繪卷模式下才能取得。

    回覆刪除
  84. 板主回覆:
    不客氣

    回覆刪除
  85. 板主回覆:
    我不太懂全部王都要打過的意思是什麼呢?重點應該還是過關。

    回覆刪除
  86. 板主回覆:
    每一種顏色基本上都要過關一次,但有些要破兩次,如織田信長紅色路線的烏城之戰:天海一次、小早川一次。

    回覆刪除
  87. 板主回覆:
    應該是,您再破一次有打本能寺關卡的看看。

    回覆刪除
  88. 板主回覆:
    打了金崎退卻戰應該就沒辦法回去打關-決了。另外,我看不懂港澳俗字,只能簡單猜測您的意思,如果您之後還有要留言,可能要請您使用正體字,這樣我會比較懂您要表達什麼,感謝!

    回覆刪除
  89. 板主回覆:
    我只能跟您說加油
    戰國BASARA的背景我不是很清楚
    也沒寫過小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建構一名角色
    sorry......有空再去看看您的作品

    回覆刪除
  90. 板主回覆:
    當然是慢慢破關。

    回覆刪除
  91. 板主回覆:
    希望這些對您進行遊戲有幫助。

    回覆刪除
  92. 板主回覆:
    應該吧!破完紅色的才會出現其他路線。


    不太懂第二句話的意思。

    回覆刪除
  93. 板主回覆:
    加油,祝您早日制霸!

    回覆刪除
  94. 板主回覆:
    跑很快?我不知道有什麼道具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一般走一段時間不就會進入衝刺(前衝)的狀態。也許BASARA有其他方式可以迅速進入跑的狀態,您可能要再試試(比如說方向鍵連按兩下,或方向鍵搭配某一個功能鍵......),或者去巴哈之類的論壇爬文或詢問,希望您能找到答案。

    回覆刪除
  95. 板主回覆:
    我想您論壇詢問可能會比較容易得到答案。記得詢問前先爬文,如果真的發文提問,記得講明是哪一個角色的路線,這樣大家會比較好回覆問題。

    回覆刪除
  96. 板主回覆:
    先把織田信長打出來,這樣才會開啟全角色的本能寺路線,才會有「金ヶ崎の退き口」可以打。另外,煩請不要用港澳俗字,我看不懂,謝謝。

    回覆刪除
  97. 板主回覆:
    您是用阿市去打天海嗎?

    回覆刪除
  98. 板主回覆:
    路線圖是由左到右,最左邊的是第一個關卡,每個路線第一關有幾個分叉點,都不一定。我想您親自玩過一遍,應該就會明白圖的意思。

    回覆刪除
  99. 板主回覆:
    說實在的,我還是有點看不懂你的問題。我以德川家康紅色路線為例來說好了,德川家康紅色第一關為雜賀莊,第一關打完之後會有兩個關卡可以選擇,分別是「上田水」和「小田原」,但系統預設會停在「上田水」或「小田原」我不確定,也不重要。因為在確認關卡之前,你可以按方向鍵選擇其他關卡。不曉得這樣的解說,您是否能明白路線圖要怎麼看?如果還是不行,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解說了。


    至於武器的部分,我不清楚,您可能要去討論版爬文會比較快。

    回覆刪除
  100. 板主回覆:
    那一關除了島津義弘(藍色路線)和黑田官兵衛(紅色路線)是固定的之外,其他角色應該是隨機出現的,沒辦法防止。如果您有固定每過一關就存一次檔,也許當這關出現時,去重新讀取(load)紀錄檔,或許能避過。這個方法是否有用,我也不敢保證,我沒試過。


    題外話:這個遊戲我只玩一點點(就把織田信長打出來而已),很多東西其實我也不懂,我想您在巴哈或其他討論區應該可以找到更多資訊,也能節省不少摸索的時間。

    回覆刪除
  101. 板主回覆:
    我不清楚,您可能去遊戲論壇(如巴哈)找答案會比較快。

    回覆刪除
  102. 板主回覆:
    感謝指正,已修改!

    回覆刪除
  103. 板主回覆:
    那應該只是過場而已,並非關卡,wiki寫得是「小田原へ逃亡」。

    回覆刪除
  104. 板主回覆:
    A9VG有人整理全關卡的通緝犯,可參閱下方網址:http://bbs.a9vg.com/thread-1547231-1-1.html。

    回覆刪除
  105. 板主回覆:
    不太懂您要表達什麼,但感覺跟路線圖沒有關係,您可能去論壇找答案會比較快。

    回覆刪除
  106. 板主回覆:
    前田的紫色路線要打第二次才會出現,風魔則是藍色路線要打第二次才會出現。換言之,要看那個角色的本能寺之變在哪一種顏色的路線裡,該顏色路線要第二次通關才會出現。

    回覆刪除
  107. 板主回覆:
    應該是...我當初打的是伊達政宗,伊達政宗的本能寺之變在紅色路線,所以當本能寺之變開啟時,我只要再打一次他的紅色路線就能打到本能寺,比起用其他角色打,會比較快。

    回覆刪除
  108. 板主回覆:
    文章裡不就說「夥伴武將共100人,除織田信長外全部在戰國繪卷模式特定戰場獲得」。

    回覆刪除
  109. 板主回覆:
    背水是隨機出現的,剛好遇到而已。

    回覆刪除
  110. 板主回覆:
    那個關卡是隨機出現的,就看運氣囉!

    回覆刪除
  111. 板主回覆:
    當初標示戰鬥無,是為了表示這一場不用打,用關卡的簡稱比較難表達這個意思。

    回覆刪除
  112. 板主回覆:
    請您參考這一篇:http://tinyurl.com/2fztcht。

    回覆刪除
  113. 板主回覆:
    請參考下方連結:http://tinyurl.com/2fztcht

    回覆刪除
  114. 板主回覆:
    OK,在文章中附上出處即可,只是我不知道巴哈有沒有轉過這篇文章,您可能要先爬一下文。

    回覆刪除
  115. 板主回覆:
    不客氣。

    回覆刪除
  116. 板主回覆:
    希望對您有幫助!

    回覆刪除
  117. 板主回覆:
    恭喜您!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轉貼。

    回覆刪除
  118. 板主回覆:
    有點奇怪,應該紅色路線破完一次之後(查wiki的資料也是這樣寫得),就會出現。

    回覆刪除
  119. 板主回覆:
    除了部分角色固定會有背水這個關卡之外(如黑田官兵衛),不然基本上這個關卡是隨機出現的,您剛好碰到了。

    回覆刪除
  120. 板主回覆:
    恭喜您~~

    回覆刪除
  121. 板主回覆:
    收到~~

    回覆刪除
  122. 板主回覆:
    只要在您的文章中註明出處,即可轉載。


    至於外傳,我就不太清楚哪裡可以買的到?

    回覆刪除
  123. 板主回覆:
    必須打繪卷模式,您挑最短的路徑打,打過那關就會取得了。

    回覆刪除
  124. 板主回覆:
    其實點失連的那個圖示還是能跑出大圖,您也可以點下方連結:http://goo.gl/xAkfE。

    回覆刪除
  125. 板主回覆:
    對岸的遊戲論壇應該會有。

    回覆刪除
  126. 板主回覆:
    如果您打了睡夢戰,最後一個關卡就只有關原之戰可選,而沒有退卻戰。如果您沒打睡夢戰,打完三方原就會有關原之戰和退卻戰可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輸入您的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