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 3攻略-全武將入手方式(含織田信長入手方法)



  玩這種類型的遊戲通常會先將全武將打出來,這次的戰國BASARA 3登場的角色只有16位,感覺有點少。不過,夥伴武將的人數倒是不少。遊戲一開始可以選擇的角色有六個,分別為:德川家康、石田三成、伊達政宗、真田幸村、雜賀孫市、黑田官兵衛,剩下的十名武將要過關才能取得,取得條件條列如下:


獲得武將
取得條件
鶴姬 德川家康破關
大谷吉繼 石田三成破關
前田慶次 伊達政宗破關
風魔小太郎 真田幸村破關
長曾我部元親 雜賀孫市破關
島津義弘 黑田官兵衛破關
阿市 風魔小太郎破關、前田慶次破關
本多忠勝 島津義弘破關、大谷吉繼破關
毛利元就 長曾我部元親破關、鶴姬破關
織田信長

  1. 我取得信長的方式是:先用伊達政宗破關打出前田慶次。再用真田幸村破關打出風魔小太郎。接著用前田慶次、風魔小太郎破關打出阿市。再用阿市破關,破關後,會出現綠色路線(此路線以恐山冥府戰和耳川潛伏戰為起點)。

  2. 阿市綠色路線打烏城之戰那關時,要追天海,不要追小早川秀秋。即烏城之戰關卡開始後,盡量沿著左邊走,左邊會有一條地圖沒顯示的隱藏道路。(巴哈的god885885大大[YouTube標示為Tim885885]有錄製影片,可供參考)打倒天海後,會開啟本能寺之變。本能寺之變過關後,全武將的本能寺路線會開啟。

  3.  

  4. 再來,使用阿市之外的任一已破關武將,在有本能寺之變的路線中,破關第二次,才會出現本能寺之變(舉例來說:前田慶次的「本能寺之變」在紫色路線,那他紫色路線在打第二次時才會出現「本能寺之變」),我自己是用伊達政宗,走紅色路線。必須打到「本能寺之變」那個關卡才能取得織田信長(本能寺之變的前一關為「金ヶ崎の退き口」),打完「本能寺之變」後,織田信長即可入手。各武將的路線圖可參見下方網址:http://yichenju.blogspot.tw/2010/08/basara-3.html。如果要使用其他武將取得信長,記得在攻略的過程中,不要打「金ヶ崎睡夢戦」那關,因為打了「金ヶ崎睡夢戦」後面就不會出現「金ヶ崎の退き口」,也就打不到本能寺之變,要注意。


以上資訊整理自下方網站:

巴哈姆特:http://tinyurl.com/2a5ejvp
電玩巴士(大陸):http://zt.tgbus.com/basara/
wiki(日本):http://tinyurl.com/22ww8r3
A9VG(大陸):http://tinyurl.com/29bk83l
ptt無雙板(Sangokumusou)
--
相關文章:


全關卡特別恩賞入手條件一覽表
仲間武將(夥伴武將)入手條件與技能一覽表
全角色戰國繪卷路線圖

留言

  1. 練功也算是
    轉換心境的另類休息~~~

    上班一段時間了
    跟上課時 不一樣齁

    回覆刪除
  2. 趕快去破 = = 幸好我是學生= =

    回覆刪除
  3. 打本能寺之變的織田信長好強喔= =
    會復活好幾次...攻擊也越來越強...
    普通的就已經夠難打了= =

    回覆刪除
  4. 不知您有沒有玩過2?
    2中的明智光秀
    和天海的關系是......?

    回覆刪除
  5. 鶴姬
    養眼牽完好玩的
    不管怎樣都會露內褲
    空中固有技掉下來時從正面看
    0o0....


    回覆刪除
  6. 老子我打贏立花宗茂惹!!
    用島津
    其實有點作弊
    先跑到上面有著大友宗麟肖像的橋
    立花不會走此橋
    只會站在橋前面
    這時在慢慢打就好了
    順帶一提
    老子有個朋友叫
    吳宗茂.................

    回覆刪除
  7. 不知道您是否可以寫寫看固有技的介紹?

    回覆刪除
  8. 3代的本多
    看起來好像跟2不大一樣?
    (頭上好像多了什麼...好像是蜻蜓...)

    回覆刪除
  9. 對不起電腦當掉所以留言留了好幾個

    回覆刪除
  10. Thank you for the videos and instructions!! They really helped alot. Although I'm still trying hard to
    stop 片倉 from reuniting with 伊達.

    回覆刪除
  11. 版大你好
    我想請問幾個問題

    1 要打出織田信長需要全武將都破關過嗎?

    2 我已經用阿市打出本能寺之變這一關,之後再用以破關一次的武將走可以打本能寺之變的路線,但是我用3個破關過一次的武將打,都沒出現金崎之退口這一關?是要破關2次的武將來打嗎?

    麻煩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12. 目前 本多剛彈 跟 毛利 很難弄出來 , 其他都 弄豋場了,怪了都有用 指定的人去打 , 還是因為 織田 先 豋場 後續的 就沒辦法了??

    回覆刪除
  13. 原來有指定 1P 跟2P 選的腳色 , 互換腳色 人物就 出現了 終於 ...

    回覆刪除
  14. 我都打5到金ヶ崎の退き口呢關...呢解全部都係關原決既...

    回覆刪除
  15. 謝謝大大的解答
    我終於打到本能寺之變出來了...
    雖然我的阿市還不夠打
    但我會努力的XD
    BY THE WAY..謝大大..

    回覆刪除
  16. 我用阿市打WIN織田信長了...是不是再用另一個角色打綠色路線就會出現金ヶ崎の退き口?

    回覆刪除
  17. 我打左織田信長出來了...謝謝大大...^^用雜賀,,,,真的好難打呀~~

    回覆刪除
  18. 版主救命阿...
    我練了好久把所有人物都打出來了,且都有練了一陣子
    就剩最後一個織田信長
    今天照著版大的攻略走
    沒想到在最後才發現,不能打[金ヶ崎睡夢戦]

    打了的話就沒辦法拿織田了><

    超級懊悔,還有甚麼辦法可以補救嗎?
    謝謝啦

    回覆刪除
  19. 請問要用別的武將破關是要先用阿是打本能寺這一關嗎 還是有阿市就行了

    回覆刪除
  20. 感謝版大 本人才剛玩ps3不久 戰國BASARA 打ㄋ好幾次 都沒注意看到旁邊還有小路 可以通往打天海 也找ㄋ好久 才破這一關卡 出現織田信長 ....
    感謝你3q

    回覆刪除
  21. 我打織田時先用阿市.打打打打到最後打天海.統一之後用石田三成打.1.天海2.龜雲成3.上田成4.能島海戰5.石坦原方.6.打倒經藝紅7.護士穿三英雄8.金崎之退口9.本能寺字變這樣可以嗎?

    回覆刪除
  22. 我想請問一條係點樣拎副武將???

    回覆刪除
  23. 先用伊達政宗破關打出前田慶次。再用真田幸村破關打出風魔小太郎。接著用前田慶次、風魔小太郎破關打出阿市。再用阿市破關,破關後,會出現綠色路線,追天海,會開啟本能寺之變。本能寺之變過關後,全武將的本能寺路線會開啟.
    after all these, if i use 雜賀孫市's red route, will 金ヶ崎の退き口 and 本能寺之變 appear??

    回覆刪除
  24. 謝謝板主
    讓我終於知道本多忠勝的拿法
    因為我玩戰國那麼久就是想要拿到本多忠勝
    真的太感謝你了
    本多忠勝的固有技太變態了啦

    回覆刪除
  25. 請問版主大大

    我用島津義弘、大谷吉継打戰國繪卷破關,都無法得到本多忠勝,是不
    是有一定要走什麼路線或是其它技巧..........請大大指導一下。感恩

    回覆刪除
  26. 阿市綠色路線,前一關打咩.流程

    回覆刪除
  27. 要怎麼樣才能跳過金ヶ崎の退き口??

    回覆刪除
  28. 所以大大的意思是...要打那一關囉??

    回覆刪除
  29. 我用真田要打啥的路線

    回覆刪除
  30. 為啥信長會不斷復活?

    回覆刪除
  31. 謝謝板主我拿到信長了^^

    回覆刪除
  32. 織田在本能寺太賤了!!!!!!!!!!!!!!!!!!!!!!!!!!!!!!

    回覆刪除
  33. 我拿到織田了,,,我的兩個同學來我家打wii ,,,,,就打到了...

    回覆刪除
  34. 最近開始玩BSR宴的人2012年1月16日 晚上9:23

    角色的等級上限大概都是多少啊?
    之前狂練真田想看他頂端是多少...(路線都快玩爛了...)
    是到100嗎?有點可怕的說..

    回覆刪除
  35. 謝謝版主
    多虧你的攻略
    我才能拿到織田信長

    回覆刪除
  36. 問一下那個[天海]是不是就是[明智光秀]??
    可以使用的角色只有這16個人嗎??
    我聽說可以用[松永久秀]
    而且[猿飛佐助] [上杉謙信] [武田信玄]這幾隻還會在ㄟ!!!
    是聽錯嗎??
    因為不確定所以問一下
    看完後回我一下

    回覆刪除
  37. 可以跟我說一下[明智光秀]戴上面罩的原因嗎??

    回覆刪除
  38. 本多忠勝打烏城之戰去打小早川秀秋會出現金崎退口戰嗎?

    回覆刪除
  39. 請問一下原本的武將全部破關不照路線圖隨便打還是可以拿到全部的武將嗎?

    回覆刪除
  40. 在請問要打本多忠勝出來島津義弘.大谷吉繼要照路線圖破關才能拿到本多忠勝嗎謝謝板主本多忠勝是我最想要的但破不出來我以經有大谷吉繼但還沒有島津義弘我還是國小生但很喜歡戰國

    回覆刪除
  41. 可給我可以玩的戰國BASARA 3宴載點嗎?謝謝

    回覆刪除
  42. 路線怎麼重新再打一輪阿不會是怎個重新下載在打一遍吧!還是破關之後可以重打

    回覆刪除
  43. 請問要打角色有沒有限制難易度?

    回覆刪除
  44. 板大你好我想請問你一下我用黑田官兵衛打了3次破關怎麼都沒有出現島津義弘
    打的路線會有差別嗎?真是好苦惱呀...謝謝板大解答....

    回覆刪除
  45. 風魔小太郎
    是哪一關的關卡?

    回覆刪除
  46. 風魔小太郎
    是哪一關的關卡
    示範:雜賀孫市的雜賀莊戰

    回覆刪除
  47. 我想請問一下喔
    我用真田辛村跟風魔小太郎打好久都沒出現風魔小太郎
    請問一下這是怎麼回是

    回覆刪除
  48. 是要用指定的人物打ㄇ 像是打島金就要用黑田一樣ㄇ

    回覆刪除
  49. 打的時候要用第一個還是第二個 一開始登的

    回覆刪除
  50. 你有玩跑跑卡丁車ㄇ

    有玩在回答:
    1你名字是什麼?
    2啥時可來打一場
    3可以加好友ㄇ 如果要我名字叫瘋o狂賽車手

    回覆刪除
  51. 請問 阿市打烏成那關時 可以用自由合戰嗎?? 如果你有及時 那加我andy150841

    回覆刪除
  52. 大大
    請問在有本能寺之變的路線中是什麼意思?
    我想拿織田ㄟ

    回覆刪除
  53. 大大
    是不是用阿市打2次本能寺之變後就可以拿織田信長

    回覆刪除
  54. 版主我用島津加大谷破玩了
    可是還是沒有拿到本多
    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55. 我打出全角色

    回覆刪除
  56. 阿市要怎麼打阿 風魔小太郎+前田慶次? 完雙人嗎?
    解ㄌ2次都沒有ㄟ

    回覆刪除
  57. 用阿市打 織田信長 打ㄌ半天ㄌ都打不死 28等打會太矮嗎?


    回覆刪除
  58. 我已經拿到 信長 ㄌ
    謝謝你的攻略

    回覆刪除
  59. 多虧了你的教導我才獲得信長

    回覆刪除
  60. 為啥我要打本多的繪卷時影片完後就無法顯示

    回覆刪除
  61. 發現一個人不簡單 雖然用滿等石田 打究極 織田
    復活是沒什麼問題 問題是那個右邊的幽靈 非常硬 還有炸彈兵 致命組合

    但是我還是打死獲得囉

    回覆刪除
  62. 板主回覆:
    上班跟上課差很多啊
    以前上課很自由
    有這種新遊戲
    應該那段時間會密集玩
    現在就沒辦法了
    平常日下班回家只想休息
    玩遊戲可能要等周末

    回覆刪除
  63. 板主回覆:
    我現在才玩到阿市出來而已,離破關還很遠...當學生真好...還在放暑假

    回覆刪除
  64. 板主回覆:
    確實不好打,讓他吸收越多陣地,他就會復活越多次。

    回覆刪除
  65. 板主回覆:
    2代我有玩過一點點,所以剛看到天海時,我還以為是明智光秀。不過,好像有明智光秀=南光坊天海的說法,只是沒有定論(贊成與反對的都有)。

    回覆刪除
  66. 板主回覆:
    哈哈,好好享用,多拍幾張圖來分享吧!

    回覆刪除
  67. 板主回覆:
    原來有這樣的設定啊,害我以前打得這麼辛苦!

    回覆刪除
  68. 板主回覆:
    這個我可能沒辦法了,一來是能力不足,二來是我手邊目前沒有PS3和戰國BASARA3了。您可以去巴哈、A9VG、電玩巴士等網站找找,應該會有收穫。

    回覆刪除
  69. 板主回覆:
    我還以為是牛角,只是那些角還有很多分歧。

    回覆刪除
  70. 板主回覆:
    沒關係,這也有可能是天空的問題,天空有時候按送出網頁不一定會有反應,但實際上留言已經發表了。

    回覆刪除
  71. 板主回覆:
    You're welcome ! Try more , you will succeed.

    回覆刪除
  72. 板主回覆:
    問題一:不用。


    問題二:我自己用伊達政宗倒是沒遇過您那個問題,經您這麼一提,我想到另一種可能,會不會是可以走到本能寺之變那個路線要打第二次才會出現「金ヶ崎の退き口」,因為伊達政宗初始的路線就是可以打到本能寺之變,其他角色就不一定。

    回覆刪除
  73. 板主回覆:
    應該不可能這樣吧!

    回覆刪除
  74. 板主回覆:
    一般就是以1P為主。恭喜您找到問題所在。

    回覆刪除
  75. 板主回覆:
    先把織田信長打出來,這樣才會開啟全角色的本能寺路線,才會有「金ヶ崎の退き口」可以打。另外,煩請不要用港澳俗字,我看不懂,謝謝。

    回覆刪除
  76. 板主回覆:
    每個角色的路線圖不同,所以不一定是某個顏色。建議您使用伊達政宗打紅色路線!說實在的,我不太懂您的最終目的是想打「金ヶ崎の退き口」這關?還是取得織田信長?

    回覆刪除
  77. 板主回覆:
    恭喜您!

    回覆刪除
  78. 板主回覆:
    不用太擔心啦,那個路線整個重新再打一輪即可(記得避開金ヶ崎睡夢戦)。並不會因為只打了一次「金ヶ崎睡夢戦」就永遠拿不到織田信長,如果真的這樣設計的話,會被罵翻吧!

    回覆刪除
  79. 板主回覆:
    不太懂您要問什麼?您最終想達成的目的是什麼?

    回覆刪除
  80. 板主回覆:
    不客氣,之前也是看別人的攻略才知道有那條小路的存在。

    回覆刪除
  81. 板主回覆:
    用石田三成的話,可能要先破一次紅色路線,這樣藍色路線才會開啟。再來,先破完一輪藍色路線。破完後,再打藍色路線才會出現金ヶ崎の退き口和本能寺之變。感覺要多花一些時間。


    打第二輪藍色路線時,有打到「金ヶ崎の退き口」就會出現本能寺之變,前面的關卡怎麼打應該沒影響。

    回覆刪除
  82. 板主回覆:
    不是有仲間武將可以選?


    PS.之後能打正體字嗎?我看不懂港澳俗字。

    回覆刪除
  83. 板主回覆:
    雜賀孫市紅色路線要打第二輪才會出現「金ヶ崎の退き口」和「本能寺之變」。

    回覆刪除
  84. 板主回覆:
    加油!

    回覆刪除
  85. 板主回覆:
    恭喜您獲得本多忠勝。

    回覆刪除
  86. 板主回覆:
    攻略上只有寫這樣,您要不要寫信詢問一下25樓的小范大大看看呢?

    回覆刪除
  87. 板主回覆:
    看不懂,能不要用港澳俗字嗎?

    回覆刪除
  88. 板主回覆:
    請參考路線圖:http://tinyurl.com/33oa8km。只是不打那一關就拿不到信長。

    回覆刪除
  89. 板主回覆:
    如果您不想拿信長就不一定要打那一關,如果您想拿信長就非打那一關不可,端看您自己的取捨。

    回覆刪除
  90. 板主回覆:
    請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全角色戰國繪卷路線圖:http://tinyurl.com/33oa8km

    回覆刪除
  91. 板主回覆:
    如果您先爬一下文,應該就能找到答案,(提示:3樓)

    回覆刪除
  92. 板主回覆:
    恭喜您~~

    回覆刪除
  93. 板主回覆:
    確實不太好打,加油!

    回覆刪除
  94. 板主回覆:
    恭喜,有同伴一起玩會容易一些。

    回覆刪除
  95. 板主回覆:
    我也不清楚耶~~有宴可以玩真好,現在應該不好買吧!

    回覆刪除
  96. 板主回覆:
    恭喜您囉~~

    回覆刪除
  97. 板主回覆:
    「Basara 3」只能使用16個角色,後來出的「Basara 3宴」增加到三十名角色,猿飛、上杉、松永這些角色都可以使用。


    天海是明智光秀沒錯,宴裡面有交待明智光秀後來戴上面具的原因。

    回覆刪除
  98. 板主回覆:
    我只知道宴裡有交待,至於具體的內容為何,我也不甚清楚,可能您要自行遊玩,或者去遊戲論壇爬文,應該能找到答案。

    回覆刪除
  99. 板主回覆:
    如果您是打到綠色路線的烏城之戰,我想打誰應該是沒有差,後面應該還是會出現「金ヶ崎の退き口」。如果是打到藍線的烏城之戰,後面應該就不會出現「金ヶ崎の退き口」。

    回覆刪除
  100. 板主回覆:
    除了織田信長的取得方法比較特別之外,其他的大多是破關就會取得,無關路線。

    回覆刪除
  101. 板主回覆:
    請自行去店家購買正版遊戲。過年前去臺北地下街有買到PS3的原版片,應該還有貨,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
  102. 板主回覆:
    打角色沒有。

    回覆刪除
  103. 板主回覆:
    應該沒有路線的問題才是,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104. 板主回覆:
    不太懂您的意思!風魔小太郎是角色名,而非關卡名。

    回覆刪除
  105. 板主回覆:
    搞不好不是每一個角色都有這樣的設定。

    回覆刪除
  106. 板主回覆:
    路線圖請參考下方網址:http://tinyurl.com/33oa8km

    回覆刪除
  107. 板主回覆:
    先用島津破關,再用大谷破關就會出現。

    回覆刪除
  108. 板主回覆:
    恭喜!

    回覆刪除
  109. 板主回覆:
    先用風魔小太郎破關一次,再用前田慶次破關一次就會出來了。

    回覆刪除
  110. 板主回覆:
    可能您讓信長吸收太多個陣地。她每吸收一個陣地,就會多復活一次,強度也會增強一些,所以盡量在陣地被吸收之前先占領下來。另外,可以考慮叫親友玩2P,兩人輪流去打信長,某人掛了,另一個再去幫她恢復生命值,也許會好過關一些。

    回覆刪除
  111. 板主回覆:
    恭喜您取得信長!

    回覆刪除
  112. 板主回覆:
    我想您該檢查一下遊戲片或遊戲主機,看是否有狀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輸入您的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