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7-11商品卡/餘額卡/禮物卡中的餘額(20220626更新)


2022/06/26後記


7-11相關的APP還不少,原本許多功能在各個APP裡都有,但後來陸續做了調整。新增7-11商品卡/餘額卡/禮物卡的功能,在上面提供載點APP的「行動錢包」(在「更多服務」)裡還有保留,可以試試。




--
2020/04/28後記

OPEN POINT:[iOS載點]、[Android載點]

由於ibon APP 商品卡/餘額卡服務於2020/04/25-2020/05/31要進行維護,所以暫時無法新增商品卡/餘額卡,以及更新餘額。目前可以暫時改用OPEN POINT的APP來查詢商品卡/餘額卡中的餘額,以及新增卡片。不過,使用OPEN POINT APP時,遇到一個狀況,就是無法移除新增過的商品卡/餘額卡,刪除後沒多久,又會自動恢復,有點困擾,不知道之後會不會修正這個問題?

底下簡單筆記一下新增商品卡/餘額卡的方式:








去7-11要結帳時,可以依下列步驟開啟商品卡/餘額卡條碼




--
ibon:[iOS載點]、[Android載點]

之前會下載ibon的APP,是因為它不定期會有「週五搶好康」的活動,只是每次都抽到萬年三百點或六百點(攤手)。除了這個活動之外,幾乎沒有好好研究過這個APP還有什麼功能。

今天無意間看到它有查詢7-11商品卡/餘額卡的餘額功能,剛好手邊有一張1元的餘額卡,就拿來測試了一下。只要依APP的指示掃描條碼,即能看到卡片餘額,還蠻方便的。

不過,更方便的是,卡片條碼可以直接存到ibon APP裡,去7-11結帳時,只要出示手機APP裡的條碼,就能完成付款。當然,在卡片餘額用完前,官方還是建議保存好實體卡片,以備不時之需。

底下簡單記錄一下在ibon APP中新增商品卡/餘額卡的流程:







留言

  1. 回覆
    1. 感謝提醒,我修改一下標題。

      刪除
    2. 👍也謝謝您分享資訊
      推測停止商品卡儲值功能
      不知道是不是跟蘋果商品今年三月上架openpoint 開賣有關,不打算給用

      另外7-11商品卡自己也瘋狂打折在賣,7-11官方自己在蝦皮7/18商品卡賣到89折,直接打壞導市價93折,一堆賣卷的全部滯銷,外加企業跟官方購買商品卡絕對會比市價低,言下之意一定低於89折很多(因為還會有稅成本),7-11商品卡接近崩盤,市面上大家都要全家不要7-11商品卡。

      刪除
  2. 我想請問若是輸入電子序號,如何查詢是否已經使用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輸入您的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