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隆精品店之行


        昨天下午跑了一趟五隆精品店,店面看起來不是很明亮,但東西還蠻多的。裡面擺了很多雨娃,一隻3800元。裡面還有賣雨娃的周邊商品,如兵器、扇子、帽子等等。原本想去買雨娃的兵器,但一看到價錢,就放棄了。雨娃的兵器一支從650元起跳,我覺得手工、上色都沒有很好,實在太貴了。雨娃的周邊商品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新版龍宿的扇子,老闆說那個目前還是試作品,看起來還不錯,我實在沒勇氣問他價錢,我想應該不便宜吧!他雨娃普通的扇子、油紙傘要150元。

  他裡面霹靂的精品也不少,而且有目前不太好找到的書、書卡之類的,我瞧了很久。原聲帶擺了蠻多的,不過,是雷霆之後的專輯,之前的倒沒有,無意間還讓我喵瞄到高福順配樂第三集,沒想到還看的到這張專輯,頗令人意外。新的霹靂精品他們也都有進,他們木偶也不少,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展示的兵器,材質看起來很棒,應該是金屬的,比之前去偶的工作看到用木頭作的好很多。真想拿下來瞧瞧,不過,他有請勿動手的標語,只好作罷!

  至於老闆跟老闆娘的態度,這就令我無言了。我一進去店裡,老闆娘正在講電話,講完電話就進去後面的工作室做雨娃,老闆出來也只是開了一下燈,就站在旁邊。我在裡面晃了很久,他們倆也沒主動開口跟我講話,感覺蠻冷淡的。我記得之前在討論版看到的評語是:他們人很好,售後服務又很好。我沒想到他們是這樣招呼客人的,有點小失望。原本想拍一些照片的,後來也沒開口問能不能拍(我想應該是不行,而且他們網站有擺雨娃的相簿)。


  雖然他們的態度如此,但這家店比偶的工作室還有看頭,有時間可以去看看,附一下他們網站的連結,裡面有交通資訊。http://www.wlmo.com/

留言

  1. 霹靂雷霆好像是第七張專輯 不知有沒有記錯
    之前的還真沒見過........

    我ㄚ服務業幹了多年 最感歎的 就是
    當我是 消費者時 都碰不到像我這樣以服務心態的服務業者
    有時候還真會生氣 現在 也許是不敢要求 也不想要求了
    麻木了 所以 已經沒感覺囉!!...

    雨娃$3800 好像挺久了 是不便宜
    不過比起偶 算還好 而且也較好照顧

    其實不管東西多寡 店大不大 精不精緻 都無所謂
    我只希望哪天真能得空 再一趟象當年的心情逛一下偶店

    友人 說我是每天在作夢 說夢話!!!"泣"...................

    回覆刪除
  2. 如果加灰姑娘的作品
    那麼霹靂雷霆確實是第七張原聲帶
    無非文化出的第一張

    五隆確實有去的價值
    除了霹靂的精品很多之外
    還有自行創作的雨娃
    找個時間過去瞧瞧吧
    只是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才有閒
    如果妳還有去土城的話
    可以考慮晃過去
    現在捷運已經通到土城了
    五隆離江子翠不遠

    回覆刪除
  3. 他們倆也沒主動招呼客人
    我想他是那種讓客人慢慢逛.慢慢看的類型吧
    有些人不愛老闆在一旁介紹
    有種被強迫推銷的感覺
    有人甚至會被嚇跑
    至於老闆娘應該是在趕雨娃製作吧(訂的人蠻多的)
    何況誰說一定要兩個老闆都站在那裡
    我是那種討厭老闆一直在旁邊招呼
    那會壞了我買東西的心情
    先招呼一聲我有問再答比較符合我

    回覆刪除
  4. 我是想說一進門至少會打聲招呼
    他們都沒有
    所以才會覺得他們很冷淡
    覺得氣氛很冷
    感覺蠻奇怪的
    呼呼

    上次我去
    老闆娘也是在做雨娃
    雨娃真的很可愛
    只是買來沒地方擺
    只好純欣賞


    那邊東西還不少說
    你有沒有什麼收穫呢

    回覆刪除
  5. Hi~又再次經過了^^

    >我是想說一進門至少會打聲招呼
    嗯~這個我同意
    基本招呼一聲是禮貌

    >雨娃真的很可愛
    沒錯~
    我都不知道是在看要買的東西
    還是在看雨娃了
    不過一想到價錢就不敢恭維

    >你有沒有什麼收穫呢
    嗯~最近打折
    最大的收獲就是素素跟吞吞的錢包吧!
    原價一個250元的錢包,我用300元就買了兩個。

    回覆刪除
  6. 真好
    你還有一些收穫


    前幾天去了新竹城隍廟的霹靂精品店晃了一下
    那家店叫做"國達"
    http://blog.webs-tv.net/user/lksa2006.html

    他的偶還不少
    不過當我問他說那些偶是不是公司貨
    他就說公司或很貴
    不知道是不是找人私下刻的
    我看到了一尊他們改過的偶-傾天紅
    第一眼看到時我還認不出來
    後來發現只有衣服像
    髮型差蠻多的
    老闆說一尊8000
    確實比公司或便宜
    只是不知道他售後服務如何
    國達那家店還蠻有趣的
    店裡有一些傳統的小木偶
    還有佛像
    全部的東西擺在一起
    真是妙
    那個老闆本身就會操偶
    之前新竹的米粉貢丸節
    老闆有去表演
    只可惜那時候我沒去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輸入您的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