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All in 嗶卡賺5%」如何靠卡領回饋金

 

去年(2022)十月登錄到「悠遊卡All in 嗶卡賺5%」的活動,只要單月用悠遊卡搭乘交通或消費扣款交易累計滿2000元,就能獲得100元回饋。剛好當時永豐大戶悠遊聯名卡又有自動加值回饋5%的優惠,二者疊加可以讓2000元的消費回饋來到10%,不無小補。

「悠遊卡All in 嗶卡賺5%」活動,如果使用者有註冊悠遊付,回饋金會直接匯入悠遊付的帳戶裡。若沒有註冊悠遊付,得持登錄的悠遊卡至四大超商或美聯社靠卡領取。

活動頁面與通知簡訊關於「靠卡領取」並沒有較詳細的說明,網路也找不到相關資訊,實在不清楚「靠卡領取」究竟是怎麼樣的流程,只好自己肉身測試各種方式。第一次是先去7-11 ibon機台查詢悠遊卡餘額,查完之後,發現並沒有領到回饋金。第二次則是去超商消費,用悠遊卡結帳,依舊沒有領到回饋金。第三次想說讓消費金額大於悠遊卡餘額,觸發自動加值,結果還是領不到回饋金。

基於上述三次失敗經驗後,今天(1/31)決定直接拿簡訊給超商店員看,問他們要怎麼靠卡領回饋金。第一次去了全家,店員看完簡訊後,一臉茫然。這個反應在預期之中,他們還是陪我去FamiPort機台測試了一下,最後找不到答案,只能跟我說抱歉,請我去7-11試試。

踏出全家之後,我心想若要去7-11,可能得去願意幫顧客多方嘗試的門市,而不是沒聽過就直接回不知道或沒有這項服務的店家。剛好目前住處附近的7-11店員還算熱心,也很用心在經營附近的消費者。進去之後,也是拿簡訊給店員看,店員看完同樣滿頭疑問,他轉頭問了另一位同事,那位同事回說,既然簡訊講「靠卡領取」,我們就來試試看,請我將卡片放在POS機卡片感應的地方,並按下卡片查詢之類的功能鍵。等了一會,他們發現系統提示這張卡有100元的回饋金,就幫忙把回饋金存到悠遊卡裡,並給我一張「回饋金存入明細」。十分感謝他們。

若不是遇到比較熱心的店員願意幫忙嘗試,大概很難瞭解這個活動所謂的「靠卡領取」是到四大超商或美聯社的櫃台POS機,請店員幫忙查詢悠遊卡,再將回饋金存入悠遊卡裡

希望悠遊卡公司以後在活動頁面可以附上詳細的領取說明,才不會讓人摸不著頭緒,還得自己找答案。

回饋金存入明細


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