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震寰宇之龍戰八荒1.2集



  霹靂近來的片頭都噱頭十足,吸引眾多目光,這次龍戰八荒的片頭曲在內容上感覺較為普通一些,比較像人物的介紹。姑且不論內容的部分,這次片頭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水墨風別有一番風味,不自覺地抓了一堆截圖。片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一頁書旋身用拂塵擊地的畫面(帥氣度破表),是說某大似乎不喜歡這樣的一頁書。不知道為何看到龍戰八荒的一頁書,總會想起他早期的偶(霹靂異數)。難得片頭片尾曲都是演唱曲(片頭:絕代神龍;片尾:我愛妳‧再會),只是這次的演唱曲聽完之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知道多聽幾遍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刀龍傳說最後面場景弄得很大,但那幾場大戰都只是虛晃幾招,試探性質濃厚,沒什麼結果。要看到佛業雙身被收大概還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吧!?感覺刀無極與佛業雙身這兩條線目前都各演各的,沒什麼交集,不知道會不會再來一次黑道大聯合?感覺刀無極手下依舊沒什麼大將,如果一個組織光靠他一個人撐,大概很難有發展性。是說,天刀到了這一檔突然變得很衝動,竟然要直接去找刀無極報仇,感覺有點奇怪,跟他以往沉穩的性格不符。龍戰八荒目前主要的線大概是:佛業雙身、刀無極(御天五龍)、集境、楓岫拂櫻背後組織等線。死國和火宅佛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


  龍戰八荒的DVD總算把冗長的版權宣言拿掉了,雖然之前的DVD還是可以跳過那一段版權宣言,但看到還是會覺得煩。


底下就是一堆片頭的截圖

































留言

  1. 啊啊,你截出來了!!書書好帥!!!.........某大是說我嗎?我沒有不喜歡啦。我只是看到前面書書甩拂塵的時候(就是你上面截的那個側面表情),覺得很像看到很早之前劇集片頭的感覺(霹靂天闕?)而且我從來沒看過他壓軸,所以非常感動,但後面那個劈腿動作|||||我是覺得銜接得有點突然XD,讓我有點來不及反應,所以呆掉了XDD你截的這張非常有開天闢地的感覺!!書書好帥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某大當然是指妳啊,不然會說誰呢?......這次的片頭還是不錯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輸入您的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