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N 預付卡儲值流程(PS4版)


PlayStation Store通常在農曆過年期間會有許多優惠活動,PSN PLUS會員買12個月送3個月(12+3)就是其中之一。PSN的電子錢包可以直接線上刷卡儲值,或者到便利商店購買預付儲值。因為亞洲區的PSN是由香港管理,線上刷卡視同國外消費,會被收1.5%的手續費。加上我不太想在PSN留存信用卡資料,所以我選擇去全家買預付卡儲值。

為何選擇全家呢?因為全家可以用悠遊卡或一卡通購買PSN預付卡。如果有搶到每月一日開放的「JCB晶緻悠遊卡自動加值10%現金回饋優惠活動」,用那張悠遊卡去買,等於是打九折,又不用像信用卡會被收手續費,還蠻划算的。

我自己本身沒有JCB晶緻悠遊聯名卡,所以我是用LINE PAY聯名一卡通(透明卡)去買。這張卡在2019年6月30日前,連結LINE PAY一卡通帳戶自動儲值的話,可以拿到5%的點數回饋,不無小補。買完之後,發現預付卡的消費也能同時累積全家會員點數,就加減集囉!


底下簡單筆記一下用PS4儲值PSN的流程:








留言

  1. 那電子錢包可以在遊戲中直接買點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不太懂您提的「點數」是什麼?

      就我自己的理解,要在PS Store上購物,基本上可以透過信用卡或預付卡去加值電子錢包,然後用電子錢包裡的餘額去完成付款動作。

      刪除

張貼留言

輸入您的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