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客夏LINE Pay付款可以先刷載具再刷付款碼




自從迷客夏開放LINE Pay付款後,就比較常去消費,因為LINE Pay搭配KOKO Combo icash聯名卡可以拿到5%的回饋。但使用LINE Pay付款時,店員都會提醒要先刷付款碼,之後才能刷載具,網路上看到的資訊也是這麼說。

近期去消費時,有個店員跟我說其實可以先刷載具,再刷付款碼,他說這是他某次無意間發現的。今天剛好看到LINE Pay一卡通帳戶有個新活動,單筆滿50元可以回饋10點的LINE Points,想說順便去試一下先刷載具,再刷付款碼行不行。

結帳時,店員還是跟我說不行,但我剛好看到跟我說可以的店員也在店內,我就跟他說,你們那位同事說可以,結帳的店員還是半信半疑,只好請他同事過來。他同事過來就跟他說,你先刷載具,再刷付款碼你就知道了,測試過後,確實是可以先刷載具,再刷付款碼的。只是先刷載具,他們的POS機可能會跳提醒或沒反應,讓店員以為不能這樣做。所以如果你們有比較熟識的店員,加上人潮不是那麼多時,可以請他們嘗試看看,也許會有意外的發現喔!

--

2018/12/16後記

迷客夏現在也開通街口支付,街口支付也是可以先刷載具,再刷付款碼。

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