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iPhone 6 PLUS預購的事前準備


中華電信iPhone 6預購頁面:http://iphone6.emome.net/

  今年又被囑託幫忙預購iPhone 6 PLUS,原以為中華電信會很快將預購方式上線,豈料一直到預購前一天(9/15)的下午才公布資訊。為了能搶到比較前面梯次的訂單,還是得先做一些準備。首先要筆記的是預購頁面:http://iphone6.emome.net/。去年的5s因為我點錯頁面,錯失在第一時間進入預購頁面,所以慢了很久才送出訂單,今年得避免這種狀況再度發生。

  第二,要弄懂預購的流程。iPhone 6預購的流程可參見下圖。在2階段預購步驟中最關鍵的大概就屬1-2的「填寫資料」,此關要填寫的資料有:

  1. 姓名
  2. 行動電話
  3. 密碼設定
  4. email
  5. 領貨門市

1-4可以在開放預購前就先打好,屆時再用快捷鍵來複製貼上。領貨門市部分,可以於預購前先至http://www.cht.com.tw/portal/Location查詢,在選擇時會比較有概念,以節省思考的時間。




  希望明天能不負所託,順利完成預購!
--
2014/09/16後記

  從十點開始,中華電信iPhone 6的預購頁面就一直呈現「系統忙碌」的狀況,點了十幾分鐘情況一點改善也沒有,一度讓人想放棄了,直到接近二十分鐘時,網頁才有動靜,總算順利拿下訂單。只是依這樣的時間,要領到貨可能有的等了。筆記一下預約單查詢的頁面:http://goo.gl/PKJxl9,以確認有沒有買錯機型、顏色和容量。四十多分鐘就預購額滿,此次的銷售速度依舊驚人。




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