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星三缺一



官方網站:http://tinyurl.com/y8ogkne
facebook版登入頁:http://tinyurl.com/ydymrn3


  新明星三缺一最近廣告打得很兇,明星三缺一總算也推出網頁版的,該不會是facebook版的神來也還算有賺頭,所以明星三缺一也要趕這一波熱潮。網頁版的還是比較便利一點,不需要為了玩這種小遊戲再另外安裝遊戲。


  稍微玩了新明星三缺一,感覺它在「嫩腳加開區」算台數的方式有點奇怪,舉幾個例子來說,只要有花牌都有台。只要無字無花就有兩台(自摸也算),比平胡的規定鬆很多。不會算台數的人在「嫩腳加開區」想學會算台數,應該很難吧!新明星三缺一依舊維持它一貫的傳統,就是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台詞,玩久了會覺得有點吵。真糟糕,在facebook上都只玩這種博奕類的遊戲。


遊戲畫面






留言

張貼留言

輸入您的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