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炮三響



  在文章的一開頭,我還是得先感謝林兄帶給我們這麼歡樂的下午。

  這幾年打牌下來,雖然不是沒有看過一炮三響,但一次賠這麼多的,我倒是第一次瞧見(可能是我們經驗值太少)。莊家連三(七台,外加骰規二台),一炮三響,總共輸了三底三十一台,這有點像十三支舍內(台語)還被紅不讓。是說,莊家在放這一槍之前,氣勢超強,先自摸一把,然後再快胡兩把,第四把還擲出4.5.6的骰規(加二台),場上瀰漫一股肅殺的氛圍,其他三家大氣都不敢喘一口。眼看牌局即將步入終局,莊家此時摸進三萬,琢磨片刻,他還是決定捨棄三萬,三萬落入海底的瞬間,下家首先發難,對家和上家也隨之跟進,炮聲轟隆轟隆的響。天啊,這是什麼狀況啊!?下家單聽三萬,對家中洞三萬,上家聽三六萬。莊家連三,這一把到底輸多少呢?不論在牌桌上的人,或者觀牌者都無暇去思考這個問題,只覺得眼前這一幕,如夢似幻,好像今天只要看到這一局,一切就都值得了,勝負已不重要。場邊肅殺的氣氛頓時轉為歡樂,在此要再次感謝林兄給了大家一場美夢,底下就稍稍回顧這場牌局的狀況。


PS:苦主雖然放了這一槍,但最後還是有贏錢。


位置分布圖



該死的三萬



莊家的牌(-3底31台)



下家的牌(+1底12台:連三拉三7台+骰規2台+單聽1台+四花1台+白板1台)



對家的牌(+1底10台:連三拉三7台+骰規2台+中洞1台)



上家的牌(+1底9台:連三拉三7台+骰規2台)


留言


  1. 我要引用
    太屌了

    回覆刪除
  2. 今天笑到肚子超痛XD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請自取!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感覺他這個會被笑很久...開始有點同情他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輸入您的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