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Get簡易下載教學


軟體名稱:SmartGet
軟體版本:v1.5Final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中
官方論壇:http://tinyurl.com/367ratw
軟體下載:


SmartGet v1.5Final:[MF載點]、[Xuite載點](2012/05/12更新)
SmartGet v1.5.1:[MF載點]、[Xuite載點](2014/12/31更新)

2014/12/31後記

  好一陣子沒使用SmartGet,沒想到後來有再推出1.5.1版,更新一下載點。
--
  SmartGet(底下簡稱SMG)其實出來很久了,不過它最近出了新的版本(1.45.3)。SMG的下載方式與以前盛行的DSLite差不多,也是先將下載連結重新編碼,以防止暴露原始連結(由於卡巴斯基會還原SMG編碼的連結,所以安裝卡巴斯基的電腦無法執行SMG這套程式)。由於下載方式簡單,所以這套軟體在網路也頗為盛行。


底下將簡單介紹其下載流程:





  如果下載hinet空間時,出現「下載內容是網頁,與目標檔不符,可能檔案不存在或管制中。」的訊息,請依照下列圖式更改設定,更改完後,應該就能順利下載。




2010/05/06後記

  最近Hinet的空間改版了,所以只至偏好設定>下載中調整成Mozilla/3.0,可能還是會出現「下載內容是網頁,與目標檔不符,可能檔案不存在或管制中。」的訊息。網路上提供的解決方法為:在下圖「參照頁」欄位的位置處加入「http://myweb.hinet.net/service/download.html?」這串網址,即可下載改版後的Hinet空間載點。(此方法參見下方網址:http://tinyurl.com/2d8jmvh

留言

  1. 設定後還是一樣 怎麼辦?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會不會檔案真的在流管呢?隔天再重新下載看看。


    --
    2010/05/06後記


    聽說是空間改版了,請參考文章最後新增的部分,在參照頁鍵入http://myweb.hinet.net/service/download.html?的網址看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輸入您的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