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ownloader v2.0 beta(繁體中文版)簡易下載教學



軟體名稱:JDownloader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XP/Vista/7
官方網站:http://jdownloader.org/

軟體下載:

2.0 beta版(英文版):[MF載點]、[Xuite載點]

2.0 beta版(中文版):[MF載點]、[Xuite載點](2013/11/18更新)

  後來很少使用JD,就比較沒關心它更新的狀況。今天無意間得知JDownloader 2 beta版釋出的消息(我lag很久了),稍微Google了一下,JD2 beta確實已經釋出。


  要使用JD2還是得先安裝JAVA才能運行。簡單試了一下JD2,它的界面有一些變動,需要重新熟悉一番。另外,比較讓我驚豔的是,JD2啟動的速度比舊版快上許多,值得讚許。此外,在beta版中我還沒找到設定風格與語系的地方,所以目前只有英文語系,遇到中文字體時,依舊會有亂碼的情形(見下載教學步驟03圖片)。想嘗鮮的人,可以先載回去玩玩看。如果不太習慣的話,建議還是暫用舊版

--
2013/12/30後記

  JDownloader 2中文版下載流程:





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