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Split and Merge(PDF分割結合軟體)


軟體名稱:PDF Split and Merge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含繁中)
官方網站:http://www.pdfsam.org/


  PDF Split and Merge是一套免費的PDF分割結合軟體。執行此程式前請先安裝JAVA,否則無法執行此軟體。PDF是目前非常通用的文件格式,以往關於PDF格式的轉換或PDF檔案的編輯,都必須仰賴Adobe Acrobat。Adobe Acrobat除了價格昂貴之外,本身檔案非常肥大,電腦等級不夠,跑起來會很辛苦。近來,可替代Adobe Acrobat的免費軟體越來越多,甚至可以直接在雲端作業。如用PDF Creator就可以輕鬆將諸多檔案轉換成PDF檔。再者,微軟推出的office 2007套件-SaveAsPDF,也可以輕鬆的將office的檔案轉成PDF檔。


  如果要對PDF進行分割結合的話,可以考慮使用PDF Split and Merge,它不僅介面簡單,還有繁體中文語系,非常容易上手,功能也十分強大。底下將簡單介紹用PDF Split and Merge合併檔案的流程:






執行下方的百分比狀態列跑完100%,即完成檔案合併


留言

張貼留言

輸入您的留言……

隨機文章